【520情歌联盟】活动全目录总结

第三届520情歌联盟【日月如流】联文活动圆满结束!非常感谢每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太太,也感谢每一位支持活动的小可爱们!


本次活动所有作品链接及太太主页见下:


— ★ 


★ 00:00 |  @泡菜鱼罐头 

【塞德里克】拥抱太阳的月亮

当你出现在我的世界,我再一次拥抱着那个温暖的你,一切都如同一阵凄微的风,穿过我失血的静脉。

 

★ 12:00 |  @八小呤 

巴基雨季

这是你死去的第十年。

 

★ 13:00 |  @Moon 

彼得Don't Call Me Kid

现在的实习生啊,真是越来越大胆了。

 

★ 13:14 |  @墨鸦抓住了白凤的白肥啾 

西里斯珠宝

月亮化做猫眼石,诺言的光辉下珠宝也会黯然失色。
谁说星星必然会追随黑暗?
雨声叩击窗台,窥视热烈燃烧如同岩浆般的雨夜。
你说这是叛逆者的必经之路,
我只知道春风和湖水会永伴黄桷树花朵的清香。

 

★ 14:00 |  @远山思眉黛 

索尔战损

他们是交集又很快分开的白马,各自奔赴于自己的命运。

 

★ 15:00 |  @Ashley_Cooler 

德拉科冷水

我梦里遇见的你,那不是你。

 

★ 16:00 |  @野渡 

莱姆斯转角

素未谋面的棕发男人推开门,微笑着望向她。
“好久不见,乔伊斯。”他说。

 

★ 17:00 |  @纨汀 

托尼钢铁之心

 

★ 18:00 |  @Liquor 

彼得】Encore une fois

原来我是他每一次都会选择的错误选项。

 

★ 19:00 |  @苏星星 

布鲁斯】伤口生长会疼吗

火光之中,身披重甲的巍峨骑士怀抱着纤细苍白的女孩。

像是一座山托起一朵花。


★ 20:00 |  @Ashbird 

【德拉科】Everyone Has A Price

只要利益给到位,谁都可以被收买。

 

★ 20:20 |  @Shannon 

综英美群像纸上谈情

remember和forget,两个意义背道而驰的词汇,就像我们身处的两个世界,永远也不会有交集。

我却在遗忘与铭记之间迷失自我,莽撞的闯入一片灰色地带寻找真爱。

 

★ 21:00 |  @番茄下酒吃 

【洛基】与神同行

“他在替你擦掉眼泪。”

 

★ 22:00 |  @玉阶空伫立。 

【奇异博士】起风了

我们不曾见风,但漫卷云舒、枝叶颤颤、水涌波纹,皆是风动。


★ 23:00 | 德拉科的小白鼬【天凉】

【德拉科】Dark Rainbow

“其实我愿意一直在角落默默注视着他。可是造化弄人,梅林不愿给我这个机会。”

(天凉太太因不可抗力因素文章暂未发布,链接之后补上,还请见谅~)


★ 活动歌单:日月如流

 

— ★ 


不知不觉,情歌联盟已经举办到第三届了,我们也已邂逅四年。上一年因为许多原因没有办成,今年和苏总一起策划本次联文的时间也是比较仓促,但是最后还是能成功举办,我真的很开心。


这次活动给我感触很深的一点是,即使大家都因三次元慢慢淡出了老福特,彼此的联系好像还停留在很久之前。但是当我兴高采烈地去找他们邀请他们来联文的时候,大家都很开心地答应了!大家因为同一份热爱,又一次聚在一起。


而前来支持我们的读者小可爱们,我们也非常感谢,因为有你们,那些宝藏写手才能被大家发现,有你们的支持,活动才能成功举办。

 

愿我们都能,不负热爱,不负初心!


null


— ★ 


祝大家520快乐❤️我们来年再见!


520情歌联盟💐

评论(6)
热度(12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泡菜鱼罐头|Powered by LOFTER